晕乎乎


 

 

 

gl

 

 

 

牙医

 

 

 

 

 

学校刚放假,我立刻冲回了姐姐家。

“姐姐!”

“诶,崽崽好快哦。”

房门刚打开,我就迫不及待地扑进了姐姐的怀里。

“因为想你了啊。”

我把头凑到姐姐的脖颈处,熟悉的香味让我沉迷。

“乖,饿了吗?”

“还好啊,留着肚子和姐姐一起吃晚饭嘛。”

都怪这学校,什么时候放假不好偏偏中午放假,为了早早见到姐姐只好放弃美好的晚饭时光了。

“你啊,桌上有你爱吃的草莓,去吃吧。”

“耶,姐姐最好了。”

我迅速在姐姐的脸上留下我的唇印,然后飞奔进房间。

“小心点啊,小冒失鬼。”

 

 

 

 

 

 

“饿了吗?”

从姐姐的床上起来,房间里一片黑暗,完全分不清昼夜。

“几点了啊?”

我揉揉眼睛问道。

“快六点了,小懒虫。”

姐姐揉了揉我因为不老实睡觉而炸毛的头发,好痒。

“我还想睡嘛。”

侧倒身完美地躺在了姐姐的腿上,嗯,还是这里舒服。

“不行,快起床小懒虫。”

“好吧好吧。”

我慢吞吞地伸出手拉住她。

“亲亲。”

 

 

 

 

 

“去哪吃饭啊?”

“去家旁边那个,你会喜欢的。”

姐姐牵着我的手走在车水马龙的路上,五颜六色的灯光早已散射开来,好喜欢和姐姐一起压马路。

好希望一直和姐姐这样走下去。

“到了。”

“啊,好,好的。”

姐姐突然停下步伐,我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崽崽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啊。”

我挠了挠头发。

“崽崽总是不说实话。”

“我没有!”

我看着姐姐的眼睛,做了一点心理建设才说出来。

“我刚刚在想姐姐……”

好害羞啊啊啊。

 

 

 

 

 

 

“崽崽啊。”

“嗯?”

“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啊?”

“没什么,我们进去吧。”

姐姐牵着我的手走进饭店,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姐姐会这样说,直到看到镜子面前的我。

好红啊。

 

 

 

 

 

 

“崽崽今天要回去吗?”

“要的,毕竟放假了,也要回去待几天。”

“那,我送你回去吧。”

“诶?”

我的脚步就这样停了下来,姐姐好笑地看着我。

“怎么了,我陪你坐车而已,看着你上去。”

“哦,我还以为是……”

我低下头,为自己这不成熟的想法自责。

“崽崽。”

姐姐的手放在了我的头上。

“嗯?”

我抬起头看向她。

“会有那么一天的。”

 

 

 

 

 

 

 

姐姐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看着她的眼睛。

她的眼睛里只有我一个人。

川流不息的人群入不了她的眼,她的眼里只有我一个人。

这样就足够了。

“好。”

我踮起脚吻上姐姐。

“你说的,不许反悔。”

 

 

 

 

 

 

吃饭的地方离我家有点远,颠簸的行程让我忍不住想要睡觉。

“睡吧。”

姐姐发现了我不断耷拉着的眼皮,把肩膀往我这边靠了靠。

“好,姐姐记得到了喊我。”

“嗯,崽崽睡吧。”

 

 

 

 

 

 

“拜拜姐姐。”

我脸微红地向姐姐摆摆手。

“注意安全。”

“好的。”

“记得打电话。”

“嗯嗯。”

“注意保暖。”

“知道啦。”

“等我。”

“嗯。”

我笑了笑,看着明明有点紧张却眼神坚定的姐姐。

“我等你,我们一起。”

 

 

 

 

 

 

 

彩蛋是车上姐姐的小动作

 

 

 

评论(28)

热度(3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